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

A GooD Result~好成绩~

一个好成绩是不容易得来的!
我终于在我的数学成绩(第一次的月考)上拿到了100%!!!
我不敢相信!!@@

我会再接再励!!@@
不会令父母失望!!##
自己创造美好的前程@@!!~~

KEEP It Up My Good Result!!@@

~Go to EAST,
~go to WEST,
~Try my BEST,
~In my TES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