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喝醉…

呵呵…
喝红酒+香槟感觉不错…
我们四人就醉昏昏的睡了…
我记得那时候我们1。00AM才正式入睡…
呼呼…锦珠把风扇给关了…冷哦…

这天…有和老爸SMS,说说状况…他叫我要盖被,那儿天气寒冷…不要被冷到…
老人家嘛,难免会担心小孩…==(2008年15岁的我)
报告报告…谢谢关心啦…

这也是让本大爷独立3天也好…呵呵…

迎接这爽快的第2天…睡吧…
长气的本人…还有很多故事诉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