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猪迷的聚会~12月26日2008

首先…谢谢家恩EVILFAIRY载我一起去KL那里聚会…
真的担心因为父母不允许就不能与猪迷聚会…所以家恩…因为你我父母才放心让我出来…


12月26日×《潮男正传》发行日~


这天真的有些担心迟到啊…因为吧生去到KL需要1小时车程…同时在此也要称赞家恩的姐姐驾车很好…呵呵…(感谢)

大约12点多那样才到…总总迟了1小时多…(迟到好过没到)



PAVILION 外面×还有很大的圣诞树…拍下留念…



相约在PAVILION的RED BOX…我们通知小优到了,就在这时她就带我进去…哈哈…我第一次进KTV坦白说…哈哈…一进去就听到…~I WANNA KNOW 你行不行…《精舞门》哦!哈哈…一进去的我就觉得很HIGH…进去就看到了天天在网络上一起谈话的6位家人(猪迷)…他们都来自KL,而我和家恩就来自吧生。但在一起都没有陌生的感觉…就很投机~×

嗯,虽然迟到,但还有很多猪猪的歌…大家一起唱…同时也有唱其他歌手的歌…(为潮男罗志祥庆祝!!!)也拍了很多照…

我们在KTV的样子


我和家恩

一起站起来唱…

爆姜和家恩

我拿MIC唱…哈哈…投入…











还有很多照…我大略放这些…

蛋糕!!!好吃哦…很可惜没有吃完!还有那里的食物还OK~

唱了很多歌…到3点才好…总共RM158…大家各自付了RM20…哈哈…超开心…

之后大家来大合照…












S手

爱…

大爱…

爱…



告别前…

赶紧“抓”小蜜桃拍一个…

哈哈…


希望以后我们还有机会出来聚…而且希望有更多人加入…

还有…如果猪猪来了,我们再相约出来吧…期待…

之后,我和家恩一起到处逛逛后才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