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好久没更新~诉说最近的趣事~

最近都超级忙碌的说~...
SPM的我忙着学业~很久没有写部落...(臭酸SPM真是XX的...没办法人生要经历的,爱面子的我,一定要考到一支独秀的成绩~)
而且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都没写...发生在我身旁的过普通的事也因为忙碌的学业成了过云烟...
哈哈~...现在就谢谢我发生的趣事...那是我2010最有意义的一天...
就在2010年的5月28号...
我的偶像罗志祥SHOW小猪来到大马了...
整个5月我就是筹备汇款之类的...
因为我要见罗祥~!!
我问过我爸爸了~...我跟他说:"拜托我已经17了~有朋友结伴我去那里~你放心..."
他说OKOK...(以前那场篮球火的又不让我跟事务所去><...哎...还有一连串猪猪来新加坡的也没的去~>,<...算了)...
2010年的5月


因为急性子的我做什么都要快,狠,准~因为我是有交通问题的人~...很担心这块还害我不成功...我时常拜神都求神保佑我可以顺利见到罗祥我就心满意足~...
我拼命在罗祥事务所询问...我可以搭火车所以就希望有人会跟我在KL CENTRAL集合...
结果,哈哈~...我成为了负责集合KL CENTRAL的家人...跟美秀商量好整个路程,时间...
因为我也没时常去KL,我很怕我会当不了带头的人...可是,现在来说...我顺利的集合了他们,也顺利的见到罗祥了...而且接机,罗志祥KL-THE MINES的见面会,送机也是很顺利...
我开心的不只是见到罗祥~而且还是第一次见到家人的真人...哈哈~...不过之前有几位家人是在2008KL猪迷聚会见过了...他们也认得我~,我当然也认得他们~...哈哈~...

528在我的2010年玩了最棒的一天...我也在此时学会独立,做负责人的一小PART,还有走走不同的地方和认识各地跟我有着一样兴趣的朋友...虽然我们不常常见面,可是见到面时...总是熟惨了...就是讲共同的话题。。。真是很幸福~我也非常珍惜。。。


接上面另一个贴就要说我追猪的趣事和经过了~...
我也拍了几个影片和罗祥事务所家人们拍照而且有大合照...
UPLOAD着...

心情在528真是紧张,幸福,开心,兴奋...可是KL场罗志祥没签名也没唱歌...这真的是有点失望,但是我体谅他...因为他宣传期完了,还坚持来大马,这点让我很感动...在KL场,罗祥要录MY FM和接受很多媒体的访问,难怪见面会原本一小时也变成了20分钟...而且罗祥那班机也迟了><...

现在,
我依然想念着他,还有他的背影,我念念不忘...哇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