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小翊送机日~依依不舍~

猪迷送机记* =’(
听到了~阿必去台湾念书的消息~

接下来~又从灵敏的MANDY身上(她第一个知道消息然后通知我们)得知了小翊要去日本留学的消息~
真的很依依不舍~ 1位1位猪迷要离乡背井出国了~但他们是为了未来的前途而拼~~
我们也来为他们加油~ 
这天得知了~送机时间~由于那天是星期日~我决定一定要去一趟~我写了1封信给翊~还有一个吊饰~知道她一定很多行李要拿~所以~我决定送小样的东西给他~呵呵~

这天,我真的麻烦了伶俐~哈哈~因为交通的方面~所以那天早上我搭火车从klang 到 kl central~~~哈哈~*然后才在麦当劳等伶俐,泽晶还有阿媚~之后吃饱了~就出发~这次是伶俐的男友载我们去~*

也许我第一次送朋友机~,所以对于送机的方式比较陌生,这次我们在KLIA鬼鬼祟祟的~希望不会被翊看到~要很小心~因为这是一个惊喜~哈哈~ ^^

时间还是到了,他很惊喜~哈哈~all the best 哦~~~^^



咱们的大合照~*
*小翊
*Mandy
*秋萍
*爆姜
*Joanne
*叶祖儿
*阿媚
*伶俐
*伟建
*SSY
*泽晶
* 我~

我们送机的方法很像送罗志祥那样~
哈哈~一路追到尽头~*
过后她给了我们深深的拥抱~
最记得她开的玩笑:“抱我不用付会员费” XD~

哈哈~*

之后,我们道别后~慢慢看着她的身影~走了~
这一走,要5年~*
祝他一切顺利~*

希望他回来马来西亚~一定要再聚会了~哈哈`想念他~
*友谊勇固呢~~~

之后~我们一大班就回去 KL CENTRAL~
而我~再道别后~~
就很小心~独自搭火车回巴生~~~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