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2012-12-08黑衣人~面交猪迷聚会~

日期:2012-12-08
地点: Time Square+飞轮海88。
目的:面交会服+《The Show》日文专辑+黑衣人猪迷聚会。

首先,我从巴生10:30am出发~
火车的延误~不能在预计的时间达到~1小时的车程~以后,不就要更早~。哈哈。

首先在Facebook跟大家约定好了,难得我有下吉隆坡,就一定要安排很多东西~玩到够本才回家。 

第一步,先跑去了Time Square的MCD~
跟Irene, Angel, Scene Teng会面~。
我跟Irene面交日文专辑。
我和Angel面交会服~。
我跟Scene Teng买了《潮男正传》~因为她有几个版本,所以卖了一个。非常感谢他,我的收藏进一步完成了。
两大包带着~。在Time Square跟Tracy 会面~他帮我拍了这照片。
好有圣诞节气息。

本来说在Time Square会面,但大伙儿直接去了飞轮海88~Tracy带住我走了一段路~去飞轮海88~几乎迷路了~哈哈~好不容易看到告示牌~Joyce告诉我们在30号房。

进去了,看到家人们~好开心`~此刻到了点歌时段,我肯定只是点罗志祥的歌曲,其他歌手的`坦白说,我不擅长唱XD~但都会看着字幕一起哼~。
之后,Tracy和我先去拿Buffet`~因为我们都走到很饿了`。
一边吃~一边唱。
  
可爱的Winnie宝羚跟我~我们在网络认识一段时间了,今次是第一次见面,话说,他之前又问过我东西,也许那时候太多人,我印象都模糊了。 经这次了解~我发现~原来我们都是BLOGGER. 很开心~更加认识他了 。
干杯,芒果汁。
大家都唱得很high哦~!
  
嘉欣和我。原来他是Xiiao Show~ 我也是FB add很久了。好开心见到他。
沁瑜@鱼儿和我~他很可爱`哦。
我和Tracy~~~嘿嘿。
  
Joyce和我~。 ^_^
Carmyen嘉敏和我。
I proud of my new hairstyle~ haha
喝Mocha`摸脚的福建话~谐音很像哦。
流行豹纹~就要穿`。
  
我们的大合照~。

来一张搞怪的。哈哈哈~!

之后,我们唱到6点才出来~之后在飞轮海88,看到好多小叮当哦`。 更多照片留意FB~.
在这里巧遇到泽晶~哈哈~。
新认识的家人,Yumi洁微~ 她是嘉欣小学的朋友。在Time Square卖衣服。
佩仪和我~好漂亮的牙齿和笑容噢~! 哈哈。
千辛万苦拍到的合照。嘿嘿。之后,我们抱抱告别了。

之后,我、Winnie、Tracy一起走。
陪Winnie去买圣诞礼物的时候拍到这个~好多猪~~ ^_^

之后,Winnie带着我和Tracy去吃铁板烧~
我真的肚子饿了。吃吧。
之后,Winnie回去Hang Tuah站~而我和Tracy就回去KL Central站。之后,大家都各自回家了~。

又1个小时,我回去吧生`。
大概10.30PM我到家了。

聚会好开心~任务也完成了`。
希望下次有更多的聚会噢。




1 条评论:

nafeezagaden 说...

Jammy Monkey slot machine - JTG Hub
Get ready to experience 오산 출장안마 the amazing online 천안 출장샵 slot Jammy Monkey online. Jammy 충주 출장마사지 Monkey is an 광양 출장마사지 exciting free play game. 성남 출장안마 Enjoy this amazing slot machine game by Jammy Monkey  Rating: 3.7 · ‎1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