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2011年4月16日*第1章:酒店玩乐篇*

这是2011年4月16日的第一章~:

我还有全马的猪迷都期待惨了的一天~2011年4月16日=罗志祥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啦~啊啊啊啊~!

说真的,这天我计划很久,我担心交通和住宿~不过,一切问题,经过猪迷家人的帮忙后,都解决了。415的时候几乎全马来西亚各地的SFC猪迷这天就在HILTON HOTEL住~这是一间6星级酒店。罗志祥也住这间~啊哈哈~!!帅~~~[方便见到他=)]

淑娴,415已经到了HILTON HOTEL了,晚上我还跟她聊聊~演唱会,心情很紧张之类的话题。早前我也说了我416才能赶到HOTEL,415赶去会花多1天HOTEL的钱(我非常精打细算XD)。


恰好,2011年2月25日当时和几位猪迷一起进过此酒店。知道距离KL CENTRAL火车站只有一小段~,走一段路再上楼就是了LOBBY了。我很少出来“趴趴走”,坦白说,我是很多地方不懂,但我很努力的学习认路。

我这天4月16日早上,一个人(其实我有问KLANG的家人要不要一起,由于时间不配合,所以就1个人出发了)就坐火车从KLANG下KL CENTRAL。前几天还跟CARMYEN,CHEAN YEN还有泽晶讨论在MCD快餐店集合再去HOTEL...

4月16早上下着倾盆大雨,我很担心到时候现场下大雨就真的不堪设想。下起雨来,就是比较麻烦。当时,早上9.30AM我在KLANG火车站,买了火车票就等火车。火车要9.50AM才到,可是却想象中延迟了10分钟多。还好当时吃好了早餐,一碗云吞面顶肚。之后,就在那乖乖的等火车,由于无聊,我就很仔细地看着经过的人的脸孔~当时,CHEAN YEN就SMS问我,问我到了没;我则能说我被火车DELAY了半个小时~之后就坐了1小时的火车程才到KL CENTRAL...

会合了CARMYEN和CHEAN YEN,泽晶SMS我她会迟到,所以吩咐我先去HOTEL。之后,我就带着2位小瓜一起上去HOTEL了。我凭我所记载的回忆中,我蒙喳喳的走啊走啊,终于找到LOBBY了。看到SFC还有猪迷一帮,我就知道我安全了!哈哈哈~,OH YEAH,找到了家人,好有成就感~。







看图说故事~:









这就是2月25日拍的,我记得那天,我们在这等罗志祥,等到凌晨啊~~~(看2月25的BLOG写明了~)


OH YEAH~!这是跟2位罗志祥的女DANCERS(YOYO,NIKE)拍的~可惜,我在这照片蒙了T.T...

聊好天后,我就跟小艾拿房间锁匙,1612房。。。之后,我叫淑娴陪我一起去房间,我一个人会怕~...过后放行李在房间后又下去lobby,大伙儿有约好去看蛋糕,我本想跟,但大伙儿早就预订好车去了。所以,我就呆在酒店,他们就告诉我JOY一班家人在3417房,于是,我又跑上去找她们。不然一个人在房间很闷。

在这里,在JOY房间坐坐,聊天。她们多数是JB的家人。过后,看到几位第一次见面的家人,但我们并不陌生,因为我们在INTERNET都见过。。。哈哈~见到面是更加亲切~~~^^.

这是庆功版的专辑,好漂亮~!谢谢JOY借我看~~HAHA…^^. 之后,坐了一阵子,小艾说想要看看房间。我们就一起来1612房了。

小茜姐,SHARON,我,庙姐……^^

小茜,SHARON,我,小艾~…^^


哈哈~小艾帮我拍的~^^

我EDIT, ZOOM了的~~^^


OH YEAH,换上了SFC会服。因为之前下大雨,所以,我只好到了HOTEL才换衣服...

我的评论是,这HOTEL的所有房子的厕所都很大间,研究下,很多镜子(不错哦,适合自恋的我。哈哈!)。而且,厕所房门没有得锁的==,上厕所时候,要大声说:“。。。,我在厕所。”那样朋友们才不会闯进来。

大浴缸。


WOW~!可惜,这个电视没有什么节目好看xD~...


2张沙发。

舒适的2张床。

难得来这样的酒店住,我每样东西都要拍下来留念一下~~^^

那时候,同房间的其他8位家人还没来,只有我1人在房间里玩乐~~哈哈哈~xD...

练无重力??之后,我就问泽晶到哪了,当他到LOBBY时,我就吩咐她来1612房。
扮演着什么呢?大姐大?(其实只是伪装出来的凶猛,我真人是比较内向的咯xD...)


总算找到好玩的自拍地点~~~我家里的景物都看闷了吧,这房间有创意些,反正都要住这一天,就要拍下,值回房价~~xD...


@_@~~~....


下面就是KL CENTRAL火车站啦...

TELL ME WHY,为什么外面还下雨?这瞬间,我好希望雨能快点停。。。
过后跟泽晶在房里聊了聊,关于相机能否进STADIUM的问题还有其他的话题,差不多下午1.30PM我们俩才下去LOBBY跟大伙儿集合。。。

SFC送给罗志祥和工作人员的礼物~~`OH YEAH~!
大家都在等待罗巨星出现。。。

这就是庆功蛋糕。大伙儿刚才就是去看这个蛋糕~~~挺啊~!!!

好美丽的蛋糕~!!!

WAITING~~~

大目老师蒙了~~~啊~怎么走那么快,我还想要跟你拿帖子XD...


还在等待中。。。

我和采伶~~第一次见,但我们通常都在网上聊天。。。

JUINYIE和我~~~……^^我们第一次见面~~^^




阿松~~~罗志祥的堂弟~!!!也是快步地走着,我都拍到蒙蒙的~~xD

还在等待中~~~HAHA~~明星~值得等待~~~^^

无聊的我,玩个自拍留念~~~^^


TAKE 2的时候,我不知道淑娴在我后面,等我看到照片时,自己也吓倒到墨镜也掉了~~~JANIS老师问我们在干吗,我就说,我们玩自拍的惊喜~~xD~~~...哈哈哈~~~角度抓得刚刚好~~~^^

等到大概下午3点:






OH YEAH~!!罗巨星出来了~~~大家都猛拍!!!YOU KNOW,帅惨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录影片段:



影片中的载图!!!~帅惨~~~准备去演唱会现场了`~。。

第1章完毕,酒店玩乐篇,故事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