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2011年4月16日*第2章:演唱会前的故事。

第2章:演唱会前的故事*
第1章,说到,等罗志祥从酒店离开后,大伙儿就一起坐巴士的坐巴士,坐VAN的坐VAN,一起到演唱会的现场~~PUTRA INDOOR STADIUM BUKIT JALIL,KUALA LUMPUR~.

在巴士上看着风景,聊着天,之后大概10分钟后,我们就到了现场~大伙儿和多东西拿~还有之前预购的专辑要派~,所以,全部东西都要安全拿好~。

看图说故事:

这就是STADIUM的外面。

大家纷纷拿到应援的纸条~。OH YEAH~~于是大家就在此练习练习了~。


阿宝,这位酷哥,就拿起电话和“大声公”带动全场音乐~~~…^^

小翊很留意着大家唱歌时有没有唱错,哈哈哈,场面好笑,但这也是为了让应援功夫做得独一无二~~OH YEAH!





大家都很用心的练习纸张上的歌:《独一无二only you》、《一万零一夜》、《陪你到最后》、《恋爱达人》。

影片:




影片的载图:






















这就是STADIUM的入口处了~~~很多摊档还开始在设棚。



我的绅情款款版本的《独一无二》专辑。



带回家,肯定听惨了!!!



派专辑中。oh yeah~!



1 set 1 set的点算。



分派荧光灯棒给已经订购的人手中。。。^^



之后,所有东西搞定好,就在这里和家人合照~^^,在这里看到很多猪迷家人。跟很多家人合照,但也还有很多家人还没有合照到,没关系,我相信,以后还有机会的~^^:



我和ALICIA..^^






小嫒(SARAWAK)和我。。。^^




STELLA和我~…^^



我和VINNIE,我们都是3月7日生日哦~~~^^





明丽和我~…^^



承宁和我~…^^



美秀和我……^^



我和静瑜(KLANG)^^




我,静瑜(巴生)。承宁,特别加进~~~^^



我和锦如………^^



函均和我~~^^



我和叶祖儿`……^^




彩云和我~^^



我和小艾~^^




小翊和我~~~OH YEAH~~~我爱惨你的招牌表情~~^^



JOANNE和我~~~^^



我和ANDREW(我2张RM168的门票手持者)



我和静怡(金鱼)^^



我和MELODY~~~ ^^





阿柔和我~~(巴生)









翼子,蚊子,我,嘉纹。。。



MELODY MAE-CHEL和我~~^^





哈哈,在等人领取灯棒时,帮伟建拍的~~^^
当时,伟建和阿妹在派灯棒中。。。可是有些人都还没来领。。。真是拖延了时间了~~。==



大概7.30 pm我就一起跟大伙儿开始进场了。。。HIGH爆~!



故事代序。。。下一章,演唱会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