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12062010猪迷聚会~...

在6月的学校假期~...

猪迷这天约好聚会~之前遇到交通问题~

很庆幸,MANDY那天在吧生,我便搭了她顺风车顺利抵达目的地~...^_^感谢惨了~!!

TIME:12号6月2010
PLACE:THE GARDEN RED BOX, KLCC

目的:提早为罗志祥庆生,双子星任务...


在KTV内~,



为罗志祥准备的蛋糕~




















我和AHMEI




我和NICOLE





我和CINDY~





我和小翊~








我和左安








我和秋萍






我和爆姜~

我和MANDY~
KTV大合照



KLCC跳~

可爱的左安小姐~JOANNE







壮观的~KLCC双子星~



大家都热惨了~XD


~最佳角度~









这是我学校假期最充实,玩得很开心的一次`...


^_^...

更多照片浏览我FB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