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2010六月云顶之旅~~...

这是我人生第2次去云顶~...说到云顶~我最喜欢那里的空气,哈哈~我这次跟学校去云顶~还有很多好友一起去那里放松放松~这次是我中学的最后一年,当然要去纪念纪念~...

DATE:25,26,27 JUNE
PLACE: GENTING HIGHLAND.
HOTEL:FIRST WORLD HOTEL.
FRIENDS SAME ROOM:锦珠,祖婷,嘉莹,LI XIN,STELLA...

拍了那么多照,看图分享个中故事~


同房4人

等过山车中...~

我和STELLA~我们要等着去做海盗船~





我和LIXIN


一起的时光~


第一天~*

我和嘉莹



我和锦珠~


我在HOTEL~


ME & LIXIN


STELLA & ME


准备大显身手~玩BOWLING~


到处都很美~拍照留念~*



我在OLD TOWN 吃午餐~ 鸡丝河粉~


MENU~


合照一个~哟~!^_^


云顶也有巴黎铁塔~哈哈~XD


我,LIXIN,嘉莹


帮我烫头发的幕后高手-LIXIN~超感谢~^_^


我最帅的一刻~哈哈哈~头发直啦~


自拍一个~,不要浪费美好时光~^_^


全体房友合照~哈哈~^_^


听TAKLIMAT(明天的行程)


听完行程后,我们集体出来走走吹风,看看夜景~


HOTEL里的钟楼~美啊~

我们之后去那个PAVILION 看表演,不能拍照,因为那个是他们的版权~...

晚上还去看叶问前传~...3AM++才回房~..

第2天~**



窗口望出去~一片的云海在山头漫步~景色怡人`



21832是我们的房间号码~哈哈~


我的自助早餐~^_^挺美味的~老鼠粉,面包蛋...



吃东西中~哈哈~

我和MARCUS~**


那时还很早~我们都还没拿到票,当时锦珠和祖婷很急的就买了票去坐SPIDERMAN~那时候就2人去坐,喊惨了~哈哈,那是他们要下来时的照片~...


好美的建筑物~像童话世界般~


ROLLER COASTER~


自恋ING~



准备去乘坐海盗船~


祖婷,锦珠,嘉莹,LIXIN~


海盗船~!! 说真的很好玩,摇到最高时,整个人很HIGH~!!有一幕锦珠让我笑惨了,就是我们摇到最高点时就要喊:"啊"...结果,当锦珠叫我们那边摇最高点的人一起喊"啊!",变成只有她一个人喊...那时,全场的人都笑了~...有趣~...


准备要去,现在排队中~哈哈~



SPIDERMAN~


也是一个过山车~这个很刺激,有进入一条隧道,然后暗暗的~转啊转~啊啊啊啊~!我爱玩过山车~!!哈哈~


说到这个,我更爱~坐上去,绑带,然后慢慢升到很高很高,看到云雾山顶~啊啊啊啊~,看到一片很美的景色~然后5,4,3,2,1...响~,ZOOM!"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很快的下来,过后吊在半空之中,再上一点,再慢慢下来~爽啊`!!!这种尖叫就像我看到罗志祥一样~~哈哈哈~喊惨了~!!


我和可欣~经过我说服,她也一起来云顶了~不然她超省的说~难得最后一年啊~


荟诗和我~^_^


转转转~!!哟哟哟~!! 这时,锦珠说她不想坐,她就帮我们拍照~^_^,谢谢锦珠~!!这美好的回忆是你帮忙我们拍下的~!!



可爱的祖婷,STELLA,嘉莹~^_^


顺兴,KAH KIAT~^_^


起飞咯~,我跟MARCUS~哈哈~


我们都很HIGH的喊着~..哈哈~


下来啦~,我整个就吊在那边表情乱掉~..XD



看到恐龙骨头~哈哈~


恐龙~,后面那是塞车场~


玩茶杯~辉煌和STELLA一个杯~,我+祖婷+KAH KIAT一个杯~最记得是,本来茶杯慢慢的,我们就在那里斗转,结果转到很快很快~!!啊啊啊~!!快到旁边的风景都看不清了~!!玩好后,我整个人晕惨了~@_@~


瀑布~...好像人造的呢~...哈哈~那天锦珠有点不舒服,我和嘉莹出来走走,过后我们去玩游戏,那个花了蛮多$$一下,靠的是运气~也许那个东西跟我有缘分吧`,我以第一玩就丢中2个游戏的礼物~开心~我也不晓得要买什么手信回家,嘉莹就问我:"怎么没买手信回去?"我说:"我想不到买什么哦,因为如果买回去,我怕我家人说我浪费$,因为没那个必要,就不多买咯~"我玩了好几个游戏,让我赢奖的是吊鸭子和丢钱币~...



奖品就是这2只啦~,熊是吊鸭子的,爆火龙是丢钱币的~...



啊,抱到手软~><~那时STELLA和祖婷就在玩别的节目,之后我跟锦珠就回房,锦珠要休息,我则放下我的娃娃在房里,嘉莹就跟MARCUS去别的地方玩游戏~



第2天的晚上~**




我和锦珠...哈哈,在此我们都化妆了~哈哈~因为要准备去CLUBBING~坦白说,我是个不会化妆的人,这次的幕后化妆师是祖婷~她帮我们画眼线~...而且,本来说好要去CLUBBING的很像也不能去,因为有检查身份证,要18岁以上才能去~...



这是MARCUS的朋友-名伦,他刚好来云顶,就来找MARCUS,我们全部就认识了一位新朋友~^_^



好朋友~^_^MARCUS~




I LOVE YOU-祖婷~~^_^



集体合照~^_^LIXIN当时在忙东西~...拍照是桌子帮我们拍的~哈哈~.相机放在桌子上然后暂停几秒再拍~..



既然没有去CLUBBING,那我们就自由活动~,我们去看4D动画,那时是12.30AM,(那个时间我铭记于心,因为是最后的一场)



大家都戴上动画特别眼镜~哈哈~^_^



我戴上眼镜了~....嘎嘎~准备收看4D~



我和锦珠~



随后,我们那天2点多才回房,因为我们看完4D后,就去MAMAK 挡宵夜,喝茶吃ROTI CANAI,或吃面...然后名伦就早回去,我们就吃到1AM++,回到去很迟下,祖婷和STELLA还没回,不过过一阵子也都回来了~.哈哈~...随后,她们就直接去睡了...话说,我这个人洁癖很重,我没有刷牙洗脸,我是睡不着的~><...然后我睡觉也是直直的,哈哈~...因为我不要顶到朋友嘛...祖婷就说我不懂搞什么,差不多1小时多后才去睡,因为那时肚子痛就要搞定"它"啊,那天真爽,然后又有依依不舍的感觉,因为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第3天***




SNOW WORLD,好冷啊~!!!进去里面还要穿件大大的棉衣~...



店铺~~



店铺`



-7℃。。。够冷啦!!



冷冷的务水~..玩好之后,我们就要回去房里收拾东西准备CHECK OUT了,好不舍哦~...



再自拍,这图表示,每当人生遇到挫折要学会坚强~...



放在电视机上自拍~哈哈~...



雪仪和我~,那天真的超感谢她,因为我晚上那时电话没电了,她借我电话让我打回家才能通知到我爸爸载我,不然我要走路回家了~谢谢~!!



我们那时遇到名伦,我看到他有那副眼镜,就赶快跟他借来拍,目的很简单,我要模仿罗志祥演的林达浪~!!哈哈哈~蘑菇~!!



思慧啊~!!!你怎么不要拍照,难得可以来留念一下~...



我和LIXIN来吃午餐~...^_^我们吃炒饭~...





桌球场,我来这里看看吧了,我好想打哦,可是就笨手笨脚~...给我点时间,我是个好学之人,一定学会怎么打,以后希望有机会给朋友们打桌球~..^_^



铜人~...那里的雕像~美~



好象纽约~哈哈~



UPPER VIEW~



楼上拍下来的景色真不一样~



我,MARCUS,LIXIN,嘉莹~



我和美珊~



CHRYSTAL和我~^_^





我和淑仪~*



我和羽寒(MAG)--->罗志祥+蔡依林~哈哈哈~我们两个的偶像~!!



我和侑萦~*






要走了的一幕~=')依依不舍~!!要准备上巴士的一刻~之后还有去云顶半山那里吃东西,我又吃鸡丝河粉~XD哈哈~...

回想起:



刚刚在吧生准备要去云顶的时候~



PAVILION表演的广告~

我这身打扮够SPECIAL吧~哈哈~


自恋~


上下缆车的一幕~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上云顶~!!说真的,我有放松到`...这是我美好的回忆~我永远记住~!!!^_^...谢谢各位陪伴我的朋友,因为你们让我有安全感,让我不寂寞,让我能发挥,让我开心无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