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20100808猪迷聚会~~

这次的猪迷聚会是要为罗志祥庆生的~730全马家人都有聚会庆祝...由于730是星期五,吉隆坡家人都比较忙碌就改成8月8日(好意头88=发发)

这次我成功去到这个聚会要感谢我的爸爸~,我面临交通问题而且那时又没人陪我一起从吧生出发,只好跟爸爸求助~爸爸也答应我,因此我和我家人全在双威~,记得上次来是2008年8月22日(篮球火宣传期),我超级久没来了...

YEAH,这次的聚会好多猪迷家人参加~。。。有些不太认识的家人,皆此聚会,我们更加认识彼此了~

PLACE: FULLHOUSE RESTAURANT + RED BOX KTV, SUNWAY PYRAMID~

TIME:11.30AM_7.00PM~(这时间长了点,哈哈-〉因此,父母唠叨我玩太久了,拜托难得的聚会)


看图说故事~**



FULLHOUSE RESTAURANT~聚会地点~


我们大部分都喝这个饮料~柠檬茶汁~


我的菜~(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意大利文,haha) 蛮好吃的~


蘑菇汤~


甜品~

以上的食物都是一套的~。。


泽晶和我~


我和ALICIA~


我和MELODY~




这个时刻,蛋糕来了,我们大家轮流和蛋糕拍照~哇哈哈~


我和蛋糕~SFC LOGO猪~~


谢谢家人的彻拍~



小翊,爆姜,JOANNE,MANDY



当蛋糕切得“支离破碎”,准备分配给所有家人~


我的蛋糕~DELICIOUS~!!谢谢~


我和AHMEI(天后)~


伶俐和我~



JOANNE和我`


第一部聚会结束~

有些家人去别的活动了~之后,家人们说要去KTV 唱歌~我也跟着一起去~哈哈~。。。


我们唱了我们偶像+老公=小猪的歌还有其他歌手的畅销歌曲~



KTV 外~。。。



MELODY 和我~


我和灯牌~哈哈~


KTV大合照



我们怀念着2008年罗志祥和蒋怡来宣传篮球火的时候~


双威金字塔~SUNWAY PYRAMID~



这是聚会完整大合照~


LOVE~



加了大家名字的大合照~哈哈~

泽晶,我,伶俐


SSY AND ME~


OH MY GOD & ME~







好希望能跟猪迷家人们时常聚会~。。^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