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去云顶^^之前…

云顶的HOTEL的房间限4个人。

锦珠、嘉莹、我是去定了。
还得找多一个人。(原因:不要跟印度人睡!嘻嘻)

问了很久…每个朋友都说没钱什么等原因。

好,最终…枚燕…她能去呵。太好了,有四个人了!

×去云顶,我们讨论带的东西×:
~寒衣(一定要,因为云顶冷!)
~锦珠带零食(很多)。
~嘉莹带快熟面。
~枚燕带饮料、香槟、红酒。
~我带面包。
(因为学校包的只有两餐,有些自己去外面吃【东西很贵】,自己预备。)

这次学校包两辆巴士,限80个人去。
我所认识去的人:
~锦珠 ~CRYSTAL CHING
~嘉莹 ~诗琳
~枚燕 ~CALYSTAL TAY
~家实 ~LEOW KOK YEW
~嘉华(嘉莹哥) (还有KNow&不懂名字但见过在学校)
~NG KAR YONG
~TAN WEI KIT
~FABIAN TAN


很高兴!~

老师讨论要去之前须注意:
~要照顾那里的清洁。
~带寒衣否则会冷到。
~要集合在8。00PM


很多节目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