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HOTEL等待。。。蛮久的。

我们全部人都在FIRST WORLD HOTEL那里。



聚了很久。我们全部都等房子锁匙。我们是4人房的。

老师也在帮我们等。我们暂时不能乱乱走的叻,因为要看好行李。



搭缆车到那里,走一段路,到HOTEL都一点钟了。

我开始计时。好久!大约等到三点钟才进到房间!

难道CHECK-IN需要那么久吗?应该吧~惯它吧,我也是第一次在云顶。



9905房就是我们的房间了。找找~第九楼。

找不到,问清洁工人。。。知道后。走吧~谢谢他。

9905房到了。锁匙是2张卡。刷过后才能开门。蛮先进的嘛。哈哈~×

×P。



进到房当然是歇下来,躺在床上,放下行李。~

够小的房不过还可以啦。4人睡2张床、三个枕头。不用冷气都很冷了叻!





这就是房间。哈哈,不嫌就不坏。其实蛮舒服的。
待会儿就去打保龄球。。。爽。
4。30PM

~~~~~~~~~~~~~~~~~~~~~~~~~~~~~~~~~~~~~

我们各自都打到一、两次全雷打(全中)!
我一次而已。进球的感觉很爽的。可是进“水沟”就蛮丢脸~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