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第一天…去云顶(学校集合记〕。FIRST DAY TO GENTING

云顶的第一天,我和家人在SENTOSA的繁荣茶餐室吃早餐过后才送我去学校。我准备好了行礼放在车后。(顺路)

在吃时,遇到枚燕。哈哈哈!真巧!
她比我早走。我也来不及向她打下招呼。反正在学校会见。

吃饱后,我的家人带我来学校。
还有,这是我第一次带手机去那么远的地方。

当我来到学校时,枚燕应比我早到。
但我没看见她。诗琳告诉我她和锦珠去后面店。

我只好在食堂等一等。不久嘉莹、嘉桦也来了!
大家80个去云顶的学生到齐了…老师也是到了…

这次有三个老师带队两个印度老师、一华人老师->陈老师。

我们九点多到齐,十下的点多上巴士。大约十点半出发。
我们把行李放在巴士厢子。全部要放好好否则认错行礼包。

坐在巴士上,摇摇晃晃。。。呵呵。。。
大约要十一点半,老师叫巴士司机停在车油站,有便利店。
(这次两辆巴士)


要上厕所的上、要买食物东西的买。否则上到云顶就样样贵!

11.46A.M-继续出发上山。

爽!###(还有很多故事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