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已到半山了.准备上栏车。

YO,已到半山了!我们(80人)进去那个馆子。

走了好多楼梯。哇哇。累~不过空气新鲜,整个人此时不累反而更精神,很开心叻。

到了MINI ZOO 了。
我们把行李放在外面,然后进去参观。

大家都在老师的确认中一一进去了。


哇,里面很多很多奇怪的动物哟。我看见凤凰类的鸟、变色龙、袋鼠、猴子、鸭、各类的鸟类、爬虫类、总而言之很特别。

这是我和嘉莹,与孔雀合照。




后面是白鸡。就它真的是怪动物。哈哈。~×


嘉莹、枚燕、锦珠与我在那儿合照。



我当天有点生气,因为我的相机竟然没有电了!!!==



(我明明插电了,为何要这样作弄我?!)



没关系,辛好嘉莹拍了,我才留念到~



出来



参观好了后,我们要准备搭缆车了。



缆车打排长龙,排队方式像ZIK-ZACK一样。很多人...


我和朋友们比较迟上去,老师也等我们。(因为我们去买东西吃。)


等到很久…人山人海哦。


MUTHIAH老师在外守着确保所有学生进去上缆车上山。


陈老师在我们后面,因为后面没有任何学生了。


到我们了,小心上!!!缆车好快哦!!


它冲着载人们上山。


嘉莹、锦珠和我跟两位印度老师包括MUTHIAH老师同一缆车。而枚燕就慢了一点则跟家实和FABIAN同一缆车。


缆车门关了,很快的冲了出去!哇,升得很高很上哟。


缆车一直吊上去。我和枚燕的缆车有很大的距离了。

坐缆车真爽!我的第一次体验。

大家在缆车外等很久…。等齐人之后,我们才去HOTE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