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2011年4月16日*第4章:演唱会结束了*

2011年4月16日*第4章:演唱会结束了*

真的high惨了~!!!最后的ENCORE唱完后~,好多彩带射上观众群~*身坐前排的我,也几乎被彩带包起来了~~HAHA。^_^~...真的尖叫惨了~庆幸的是,我的喉咙就算喊到高分贝,也没有沙哑~!!看来我的保养喉咙工作做得真好*~哈哈~*

哎哟,依依不舍的感觉来了~*。大众们还是喊惨了:“ENCORE!!!”可是场地的工作人员还是用尽办法把我们赶出去了~哈哈~*


看图说故事:

这是我们的手幅~* OH YEAH~!来到这里的都是拼罗志祥的啦~~~*彩带喷上天,搞到我也被彩带包住了~~哈哈~~^^爽~!

哎,那么快就完毕了*第一次看演唱会的我,这就是很棒的感觉~!!^^
这就是所谓的尖叫惨啦~!!!~^^

演唱会散场了-_-~~~依依不舍啊~!

淑娴和我*,两个人看演唱会看得汗流浃背啦~~哈哈*
那颗球很壮观~这个舞台完全是从国外搬进来的~*

哈哈哈~随后跟接到毛巾的家人=阿宝借[罗某擦汗的毛巾]OH YEAH~!“ 猪”的味道~!!!……~男人味!!!^@@^

我闻到晕了啦~~~*谢谢阿宝这位家人~*随后,我把毛巾还给了阿宝`*
xD~~~HAHAHA~~~LOL~***

出来了~之后,就遇到了MY ASTRO至尊流行榜的工作人员在录影~~~我和所有猪迷也被录进去了~~哈哈~*


录影后,大家集合了,就坐BUS回HILTON酒店...好难忘啊~~*



录影的片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