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2011年5月1日=劳动节*

我2011年的度过的劳动节*

真是难得的假期~~*劳动节~ 我姐姐,这段期间随着朋友去了其他本地地方旅游,相机她也拿去用了~

爸爸心血来潮~~~*邀了3叔和3婶~一起霹雳之旅~*地区:(金宝,美罗,打巴) 。由于这次相机在姐姐那,所以这次旅程的照片都叔叔还有我的手机拍的~~~*

旅途从凌晨5点开始准备~*起身,然后梳洗。然后等从KL的3叔来我家后再一起出发~*从巴生出发到美罗~大概要2小时多,中途有休息站需要休息下,因为人有3急啊~


早上空气很冷*路上看到很多露水。车往前行驶着~*坐在车上一路欣赏风景。
两个小时多过了,看到了去美罗的路口。由于我爸爸是TAPAH人,所以,霹雳州部分的路,他晓得怎么走~~*3叔3婶跟我们同车,因为姐姐不在,所以一辆车去比较省~*

第一个地方就是到美罗(BIDOR)吃早餐,由于没有带相机,美食方面,只能字体介绍。美罗美食:安顺猪肠粉/美罗烧猪肉/酿豆腐。。。好吃^^


之后,爸爸就带我们到他以前在打巴住的地方,这有他和三叔以前小时候的回忆~*,之后就带我们去一间以前他和婆婆拜神的庙*


我爸妈~*

之后,拜好神后,就去TAPAH附近的LAKE GARDEN走走*:

1条河~*







之后,我们就金宝吃午餐,这里的食物都便宜好吃,印象深刻的是吃冰rm2.20而且很多料哦,巴生都没有这便宜的价格。。。之后还去金陵饭店买土产饼干~新鲜出炉~价格合意~*



吃饱后,就去霹雳州出名的山洞~~~*三宝洞,南天洞,灵仙洞~~**路程差不多近一小时:



















这就是三宝洞了~~~*





古色古香~~~*





有乌龟~~~*















不知道什么鸟?哈~~**



好高啊!^_^





当时还下着毛毛细雨~~所以都湿湿了`~乌龟~~*我们拿着雨伞走着`*













一只四脚蛇~~*

三宝洞逛完就去南天洞~~:






















南天洞的风景都很优美~~可惜自己暂时没相机,不然我拍更多~所以感谢三叔帮我拍~*


之后就去,灵仙崖了*,上头有一条很高的通道去上面的山洞看,里面很暗~当时我跟三叔三婶一同去,父母则累了,没上来*上面的景色就是很多石头~~大自然啊~~nice~我就是爱乱拍~~3叔3婶陪我疯~**:

























下来了*,看到那里摆着一个历史悠久的钟:





下来后,在桥拍照+拜神~*


月老牵同我父母才有了我~~哈哈~*



永远爱父母~~*



西游记哟~!^_^




财神爷,金田鸡~保佑我多财多福啊~!**


之后,吃了点在美罗早市买的糕点又继续出发回金宝~顺道打电话问金宝姑姑,也就是我爸爸住在金宝的姐姐在不在金宝。询问下才知道:在~。之后,聊天下再一起去金陵饭店吃晚餐*5样菜肴才RM85++~,而且,算算有7个人一同吃呢~,在巴生地区根本吃不到那么样合算的菜肴~~5样菜肴都很美味~!*好吃~*


之后,在金陵饭店买了叉烧包(闻名的+新鲜的)回家~~*跟姑姑+姑丈道别后,我们也准备回了***回巴生需要大概4小时~~*呼呼~~



收获不少,有买很多东西,尤其是著名的金宝食物+饼干~~*还有,霹雳州以前,小时候有来过,但因为读书后,几乎没有乱走~*如今,相隔几十年再来,真是有美好的回忆~~*


我渐渐长大~,如今记忆不容易像小时候那样轻易流失~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来此~~下次我肯定要拍美食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