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2011年4月17日*第6章:回家篇*

2011年4月17日*第6章:回家篇*
送机后,回到酒店了*

最后,在房里收拾好东西后,也有去小艾她们的房间坐坐~还吃了点东西~^^之后,还有一切费用妥协后。聊一阵就是回家的时候了。。。

真的好依依不舍~~~*


在lobby坐时,拍到阿连~~~不懂在沉默什么~~~本来好像再找人合照,但是我要跟随阿妹和泽晶和要去KL CENTRAL的家人一起结伴去,不然我一个人很危险~~*




之后,就自己1人搭火车KOMMUTER回KLANG了~~~*既然跟不到猪迷家人的脚步,唯有自己顾自己了,哈哈~*以后,我希望可以跟上家人的脚步,不然走远的,我自己一人做不到><~~~*也许因为忙碌而少跟人交谈才配合不到~*==,我会尽量抽时间跟大家聊天的*^^



好无奈的1小时~~~我还要站着等到巴生站*



要等十几站才到*


到家后,就马上打电话通知家人来载我回家*




到家后,很开心,但也有点失落感*。

我在拼什么?在意什么最多?为了什么又累又寂寞?不怕别人误会了,就怕最在乎的人也不想懂*答案:拼罗志祥~~~!!^^

新加坡活动波折*
随后,就有515在新加坡的纸婚趴,我超想去的说。418时候,我询问了KL的家人怎么去新加坡,得知他们早已经订好了机票~~~试问我还怎么插进去?我还挺想知道怎么没有开贴通知呢,那么快私下就订好机票?,但我没关系,我不可以怨人家,我可以再想办法~之后,JOVIAL有问我一起搭巴士~~~原本下定决心可以去搭BUS,可是那个搭巴士站怎么去~?想想还是跟不到了~时间也不懂怎么安排,我就先通知她我跟不到了==免得拖累她的安排。最后,我父母又不让我去~~~他们说我去得那么冒险~又没有人带领~*所以想到没有办法了才不能去~~~我留了很多的眼泪~失落~*我失落到很冲动,决定在SFC发表~*。。。希望有1天,马来西亚也会办SFC活动,那么对我们这些粉丝就有福利了*

希望马来西亚以后更多人加入SFC~也希望如果有要出国去支持罗志祥的活动也希望开贴通知,不然,说真的,我真的蒙在鼓里,什么都在黑暗中,大马SFC团结,就要顾虑到每个人~*这次发觉到很像各走各的,有感觉我被忽略在后了:"(...我没有怪谁谁谁(抱歉,如果我言语上有任何得罪),只怪自己运气没有有能力去的猪迷家人好~~~*大家~~继续加油~~^^马来西亚SFC要努力团结啦~~*

我激动,也有点生气的原因是,我很在乎大家~至少,这次,我没有连累到任何人:~~不好意思,我冲动的发表了*><请原谅我的冲动T.T~*

既然已经过了,我才敢把情绪说出来*,我也等了几年。我不介意再等*总有1天,马来西亚SFC活动,我一定等到*,还有马来西亚的猪迷家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