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2011年4月17日*第5章:送机日*

2011年4月17日*第5章:送机日* 照片篇

先写照片篇,影片下一章,比较容易处理。。。
演唱会顺利结束了*~依依不舍的感觉来了...看完演唱会,只想说:“演唱会好看惨了!”真的叻,尖叫声从开头到结尾。。。HIGH翻了!

我们大伙儿差不多全部凌晨才睡觉。由于预知罗志祥的那班飞机会很早飞回台湾,我们全部很早就起身了,因为6.30AM就要出发到KLIA了*。。。KUALA LUMPUR离KLIA需要1小时。大概
8点多就到KLIA了。大伙儿都包VAN去,因为星期日很难租到巴士*



大家集合后都在彩排着拍大合照。罗某比较迟出来,所以我们全部都STAND BY在机场等候他*

大概等半小时多,罗某的车来了*,我们还唱着《陪你到最后》。可是,之后我们也要安静下来,以免吵到机场的安宁。哈哈*(如果可以无法无天的话,我们都会尖叫惨了*

来了来了,看图说故事:



来来来大合照*

马来西亚SFC*,由于人数多,所以部分马来西亚猪迷去了海外组一起大合照*

来1张zoom in~~~*我人很高大,所以很常站后面XD~*



大合照~!…^^



海外组的大合照*



拍完后,我们都追着走,这次我终于醒目啦~~哈哈哈~!跑前面去拍~~~不然每次我都包尾,拍的都是罗志祥的背后~~==~哈哈*我拍的多数是影片,以下都是影片载图* :






看来罗某很开心*摸着自己的心*哈哈















小霜姐~!^^

































罗某,你要走了,再见啦~T.T依依不舍啊*~!你无时无刻都散发着魅力*帅~!这次可说是送机送得久的一次。他们在楼下逛,所以看着罗某在兜,他走到哪里,我们就跟到哪里~*



SSY和我*



伶俐和我*



我和JAZZ*



又走过来了~~继续追~!




没了没了*啊~~~再见~!



MIAO姐和我*




罗志祥走了,我们再来个SFC大合照*~



追完后,我们又坐VAN回去HILTON HOTEL,大家准备各自回家了*不过,有部分家人是从KLIA回的,所以只是单程*就直接在KLIA回家。




我也就跟他们回HOTEL然后再整理东西了*




故事代序*。。。写依依不舍回家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