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12月22日2010年,我的冬至~

12月22日~
每年的冬至~我都会去巴生港口找我奶妈~小时候,她很用心的照顾我~我真的很感激她~。还有,欣宜则是我一岁时就认识的朋友~她就是我奶妈的孙女。^^我们到现在都有联络~简直是好姐妹~。可惜~忙碌的时间~我们几乎好像只是一年见一次面~我怀念的不只是我奶妈所烹饪的佳肴和一年一次的汤圆~而我其实珍惜的就是那份永久的感情~。

在奶妈家~无意中~发现了我小时候和奶妈奶爸合照~。奶爸很像在我六岁时就过世了~但~在我印象中,他在我小时候也常陪我玩~还常带我这小孩到处骑脚踏车在港口乱逛,吃肉骨茶,跟奶爸的朋友们聊天等~。到现在我还想念着我奶爸。



淑欣~真的是可爱的女孩~每当我去奶妈家~她一定闹着我玩~顿时,我也成了幼稚的小孩陪她一起闹~哈哈^^.


这是我奶妈煮的一锅汤圆~。每年都是我和欣宜吃最多~比较之下,我吃比较多~不懂为何~因为汤圆~虽然它只是面粉弄成的~可是却很好吃。我都吃很多粒~俗语说,汤圆是我们几岁就可以吃几粒~可是我吃那么多~怪不得样子那么“成熟”啦~哈哈~。不了解我年龄的~通常都说得我比实际年龄成熟(大啦)~不懂是不是吃汤圆太多~,但我不介意了~当别人误解时,我就解释到他懂。我人小时就比同年龄的朋友们高一个头~习惯了~咧子:我一年级的时候就说我六年级,我中一了就有人说我已经18岁。。。><~哈哈~。天生是那副成熟的模样,我也改不了啊~。


我们3人的汤圆。我吃了一碗接一碗。哈哈。


欣宜和我。最久的友谊~~~。^^


冬至快乐`!!


哈哈~我们都在假期中涂了指甲油~。我们很有默契的说,虽然我有只手跟欣宜不一样颜色~但我们涂的方式相同,就是涂一层颜色,一层亮粉。。。巧啊~。。。


玩起了墨镜秀~~~哈哈~。


一人戴2副墨镜~~~X_X~...看到的人肯定觉得我的脑“出角”了。哈哈~我就是那样,适当的环境下才会做出幽默~~~嘿嘿。我在改图中还加了[审美专用失败]~XD~.


我们这3人~永远是好排挡好姐妹。





我们都玩开了~~~难得我可以跟他们聚在一起~当然要边玩边纪念。哈哈~



2009年和2010年的对比~~~


我常思念你们。得空,我一定常去奶妈家找奶妈还有你们聚聚~我永远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