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12月3日`MAHA农业展览会

12月3日(星期五),SPM考试时间表列了星期五没有考试,还在面临考试的我终于可以放松一天。前几天,爸爸在《农牧世界》这本书看到吉隆坡有农业展览会~MAHA~差不多在蒲种那的地区的MARDI,决定好后,爸爸就带我们一家人去观摩观摩因为隔天这个展览会就结束了~我家是卖花的,这个展览会真的很适合去了解了解~去之前,我还特别上网找地图~~:


那天,真的是风和日丽~可惜没有什么去过吉隆坡那代的我们真的不熟路,明明看到了展览会的入口处了,可是却跑上另条路~本来3点可以到的~结果因为迷路,去了不懂到putrajaya的哪个角落~根本找不到路弯回去~转了很久很久~结果搞到5点才到目的地~。




这就是迷路经过的其中一个地方~*


大概5点多终于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了~哈哈,迷路2小时还真惨,天气热惨了~当时赶紧找了泊车位就下去观摩了~看图说故事~ :


当时,我爸爸把车子泊在高处,我看下去就是车海~很多人来观摩哦~^^


真的是人山人海啊~~……


走到里面就看到很多摊子在卖东西~有食物,有植物,有动物。都跟农业有关系的这里都有。


哇,50M之后有卖NANGKA哦~~~可是我不太喜欢这个水果,味道浓到我顶不顺~*哈哈~我无福享受,留给喜欢吃的人买吧~嘿嘿~*


50M走到了,看到了哦~~好多好多~!好大好大!的NANGKA~*


看到旅巴带着游客停在那~我其实要拍的是那个架子~哈哈~特别~*还好天作美~派了漂亮的云在后配合风景~*


HAHA,入场免费的啦,围住也是做样子~*



看到漂亮的莲花铜像~当然要合照一个 ~~

植物区~:


ORCHID SOCIETY OF MALAYSIA~那有很多种类的胡姬花~~~供我增加对ORCHID的知识`。


好多果树哦~


这里同时也摆卖着各种果树。


好多植物都插着资料~里面那个斑斑叶~我称呼它玉米花~黄黄的很像玉米~*


这花是KENANGNGA~*有香味哦~~*


看到各种各样的胡姬花了,我都把它们归类一起:















真的很多种类的兰花 ~~~看得眼花缭乱啊~^^



我和蝴蝶兰花**


这些兰花名叫VANDA~*~.


"跳舞女”兰花。



我仿佛藏身在兰花世界里~。。。


哇,这兰花内有星星形状噢~~*




我是爱花之人~哈哈~…………


有够standard的蝴蝶兰~全部差不多大小~我家的种起来大小不一。


全部vanda的兰花都“上年纪”了。从根那里看得出。


杜绢花。。。


这还有卖盆栽~






还是各式各样的兰花~**


以上是我堂嫂卖的花盆~~


在这里巧遇我的堂嫂。爸妈跟她小聊片刻,而我和姐姐就到处拍照~~~留念~:


累了,坐一下~~…………




1棵兰花RM30,2棵RM50...


















黑网有助于隔离强烈阳光~。





黄色玫瑰花~~~










那个时候,我真的近了花花世界。哈哈~把所有漂亮的花都拍起来~1来增强我拍照技术,2来增加知识,3来对我的行业有帮助~。


好多的摊子啊~逛完了植物区~*


之后去逛动物区:


农牧业动物告示牌~


小羊哦~^^


山羊~~~~~~**


哈哈哈~!我究竟在憋笑什么啊~我真的不知道~ ^^哈哈,也许后面那只牛有点像猪~。 


摸牛~~~牛毛粗粗的~哈~~**




我身后这条牛,在我拍好照之后,自己去撞栏杆~吓坏了旁人~><~...牛也会发狂啊~!!!


母牛在休息中~不懂做么,牛在照片中往往很小只,可是其实,实际上它们很大~~~~.


第一眼看到这牛就觉得得意~~XD


牛也有黑眼圈XD...lol.


这牛的价值=RM5000++~


好臭一股“牛”味。>< 呃。。。


水牛。。




从牛羊展览会出来。


牛和羊展览处。


我姐姐和我~~


1个马来西亚,哈哈。


准备去看看农业产品~~~

从农业产品处出来后,我们就去别处看小动物~~:


一只火鸡~~


这可不是小鸭,而是小鹅~~~



突然看到有只兔子放在笼子外面~~


于是,我摸了这只兔子,兔子真乖啊~~…………~^^


我在马场~~~*


农牧业展览~里面很多动物哦~但全是温驯动物~还好这里没有老虎~XD~


羊:“看什么看.haha,咩~!"


绵羊啊~~~


这里是“花羊”处,哈哈~因为身上颜色复杂,所以称呼花羊好了~。


哇~好多羊啊~!


一群羊啊~我记得我有个录影=我要羊说五月的英语,羊回答我:“MAY(咩)!” lol~~!
鹿园告示牌~哈哈~



母鹿一只正在喝水~


经过这个摊子觉得羊奶雪糕很特别,于是我和姐姐一起买来吃,羊奶雪糕我第一次吃呢~比牛奶的雪糕吃起来淡口点~不会很浓~入口激化~不错。。。^^


逛到夜晚8点才回家~~~

这真的是个不错的展览会,真的增加了不少知识~~~

农业其实挺广大的~我家则经营植物生意~。

以后希望有机会再观摩展览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