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我的人生转折点*

我在2010发觉自己的改变~:

我的学生时代~=哈哈~老土~但是想起来,这个时代的我是单纯的书呆子^^`

发呆~~…………


努力用工拼~~~我可以为了拼功课~不说一句话~~XD~


校园生活~~~以前常埋怨,现在常怀念~~~哈哈~xD



我在拼什么~在意什么最多`~? 也是在拼学业,在意能考到好成绩。


玩乐是人生的一部分~我当然不会古板的过生活~~~严肃的时候~我也尽量拿时间学搞笑来娱乐自己~。^^


校园外的自己~~~

那时我还是直发~:


这是直长发的我~我从中2就一直留这个发型~长了也是打薄而以~长度大同小异~。学校内就是要绑头发~;校外我是个披头散发的人~我其实不喜欢头发被约束~。我喜欢它自由飞舞~。



当我考完SPM大考试后,我隔考完试的一个礼拜就换了我的形象~。顶了那么久的直发~我是时候改变自己了~哈哈~卷卷的头发挺好的~。这就是我的转折点~我换了一个成熟的形象~。既然考完试了~是时候放纵自己~呵呵~。^^



自从有了这头卷发~我几乎不必梳头了~哈哈~,因为理发师告诉我不可以梳头,只需喷水~还有洗好头发后就要放头发油~而且,只是给它自然干~不必吹头发,哈哈,有了这个头,掉发问题少了~真的比直头发好处理多了,哈哈~直头发还要一直梳头,洗好头发还要烘干,有时还掉头发



转折点=校园生活结束,我终于完成学业了。现在的我要准备踏入这个社会大学了~,我发觉社会大学比学校所读的知识少~。学校的同学,分析之下性格算单纯;社会大学里的人,有很好的人也有很坏的人~所以,热心帮人和堤防之心要有~~~。学校的同学,拥有真实的脸孔~很容易看得出个人的性格;社会大学的人,通常有着假面具~,所以,我们很难看穿他们~所以,我们交朋友要非常谨慎~。


学无止境~,我要努力学习~,在这个社会大学里跟所有人学习~,因为无论是好人坏人~当我们遇到他们都是贵人~但通常恶劣环境下学到的一定会比较深刻~。然而,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现在考完试的我,还不知道自己的未来怎样~我一切要等待成绩出现才知道~但~我是不会去修大学~,因为我不想加重父母负担,何况我父母有生意要经营,我一定要帮忙他们。虽然我不修大学,但我会寻找短暂的课程来修~充实自己~。这就是我所想的~我要努力赚钱。为前途,努力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