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舞蹈比赛前的语录~

舞蹈比赛前我回想起~,这就是我的语录:
啊~我终于是个毕业人儿啦~。在假期里,除了等SPM成绩,我听到一个好消息就是罗志祥2月25日会来马来西亚~而且还有个舞蹈比赛=《舞法舞天舞林争霸赛》。1月多就开始招募跳舞人士参加。限期到2月6日。我还挺心动的想着参加,结果我在巴生找不到个队员~而且时间上没办法配合~,我很努力的想办法参加比赛。

参加方法
1.要以录影方式上传舞蹈影片,影片不可以超过3分钟。
2.以罗志祥的歌为曲目。(我兴奋惨了,我这辈子最爱我偶像的歌曲了!)
3.可以以个人或团体参加舞蹈比赛。
4. 2月6日前要上传影片。
5. 主办单位=银河集团会选出5强。
6. 2月14日才知道成绩。

奖品超丰富的说~而且5强可以从罗志祥手中拿到奖品哦~!!我越想就越要参加这个比赛~我的梦想,就是要见我的偶像。但~我也许是很天真。可是,我想试试看(跳舞又不是什么错事,应该要敢敢去做)。由于找不到组员,我决定一人孤身作战,一个人就一个人。因为队伍的话,练习的进度我不敢想象是快还是慢,还有配合能力要很好才可以。但,如果我一个人,就全只是看自己练舞的进度,既然决定自己一人,就全部事情都要自己一人包办~自拍自导自演自跳自录自行自设自PO.( 突然觉得自己很像很厉害,哈哈。不其实我只是尽力而为做好而已。。。)

大家的支持:
说真的这次的舞蹈比赛得到家人和很多的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这真让我更有动力往前冲!!!YEAH~,我非常谢谢你们~^^我加油加惨了。

我以前的阴影:
我有自知之明,我完全是胆小鬼,还有不会跳舞,因为小时候根本没有接触这类的教育。没有舞蹈底子,跳出来一定不好看。而且,小学时候,儿童节的节目,老师也不选我,她们说我高,说我不适合,说我配合不到,所以我都没份参与什么表演。中学时侯,就算表演也只是个小配角。而且我人那么胆小,人人肯定觉得我没什么大作为。在这些阴影下,我很自卑,很没有自信,很胆小,很怕别人的嘲笑,有时是感觉到旁人的冷笑,真的应该说没面子还是丢自己的脸还是...很多不良效应一直在脑中盘旋><[我也许想太多了==]。(其实这些事,我都不再介意,我只是形容我立场的感受,有时,我很容易遗忘~哈哈,隔天就没事了,明天会更好啊,我总是抱着快乐的宗旨看待人生和积极面对人生。)



我一度想趁这个机会表现自己,证明自己可以的~那些以前的阴影,我要努力抹掉。所以,为了参加比赛我一直不断在youtube搜索舞蹈影片。由于比赛条例说,影片不可以超过3分钟,我就选了罗志祥《爱的主场秀》。这首歌真的跟我有天作之合,时间服装都配合,刚刚好全红的服装,我在家里找到几件不同时期买的再合拼就成了我的舞装。^^(试问,我哪有时间去特地买衣物和花钱特地再买,我妈妈不希望我乱花钱,我当然不要她担心我的事情。所以那套服装真的很巧合地帮我的比赛加分,而且这服装真的是省钱之作,因为全部以前都穿过了。哈哈*=巧合的幸运。。。)

练舞期间:
1月期间,我不断地练舞,寻找影片的角度,左右要对好。我NG了很多次,过后我拍了一个[NG版]那是我认为练得还不错的一个~但我又不敢po上去银河集团,之后,我就把我的[NG版]请教JOY(我的猪迷好友)的意见。她告诉了我,哪个部分需要改善,就是那个我跳舞停顿的部分还有速度,她还介绍了我2个影片,就是停顿的部分,教学影片的跳法。我非常非常感谢JOY给我的建议~之后,我放上我的FB,大家都为我加油*!!(感动...^^)

于是,我加倍努力一定要在2月6日前练好~ 一直练。我还是NG很多次。但终于有一次是我觉得我自可以才肯放上网。


危机1号:
[我在练舞期间其实就是农历新年期间,我担忧的是时间,顾拜年,怕练不到舞。但终于我找到了2月4日期间,刚好那天父母都没去哪~我就在我狭窄的房子里练起舞了。就是NG很多次,我就要重来很多次,结果练得很喘,体力都用歇了。有点晕~但我喝了杯水又再练~我就是要练到最好,录到最棒才甘愿休息~]。
结果,在我录完后的那天,我感冒了,也许是太操劳,因为我的生活其实很充实,早上做工,下午就练,晚上上网更进资料。我咳嗽,伤风,感冒。而且隔天有2天是还要练驾车啊~因为过后我要考驾车执照了!驾车一回来就是累的,加上那几天又生理期!(女人之苦==),这些日子我充实,但却累惨了,我发泄的方法就是在FB唠叨(如果这有哪位朋友顶不顺,我只好在这里向你们道歉。对不起咯~>.<~.)


2月9日,考车时间,我紧张,但考后结果是我大路及格,上山泊车的部分不及格。之后,就面对重考。真压力~。但~也要克服~!

这是NG版本的。经过JOY给的一些参考影片,我努力的改善我的舞步。

当2月6日到时,这是我正式要POST给银河集团的影片。我不断挂着字说,如果我拿到5强就是奇迹。

2月14日到了:
银河集团的工作人员打电话给我了。以下是一些我记得的对话:

R:"请问你是LENA吗?我们是银河集团打来的,很不好意思,你不是5强。"
L: (本来想说没关系,但我就说:{嗯~}
R:“可是,我们看到你很用心很努力的跳完整支舞蹈,我们想邀请你当表演嘉宾。”
L:"我考虑下,我要问我父母意见。我有点怕~不够准备~><"
R:" 好的,我给你2天时间考虑,你不是已经准备好了吗?影片都跳了”
L: ( 我接了电话,感动惨了,流泪ING,这一切我都做到了,之后我问了我父母,他们都说ok~,那么我也再打电话给银河集团,说: " 我没问题,哈哈,需要准备什么?)”我很开心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R:" 要准备音乐带还有服装~,如果你要联歌也可以,但一定要小猪的歌。”
L:"哈哈,我不会联歌,我跟着我影片那里一样那么跳~哈哈”
R:“好的,要好好练舞哦~,到时候在PAVILION大门口等~”
L:" OK.到时候联络,我有问题我会call你~^^谢谢!~”

第2次银河集团的工作人员关心的打来问我练到怎样~我说我还好~,我再问~我被安排几时出场表演~?我想要有点心理准备~工作人员说~五强表演后~~说完我就在家好好准备准备了~。我还是有点小紧张~。

当我知道我是表演嘉宾,我没有立刻告诉我的朋友,我希望0225那天可以给大家惊喜,我只告诉几位猪迷而已~哈哈`。

机2号 :
[我考车就只剩那部分~我总数不及格3次,当爸爸知道我不及格,都有带我去附近的马路练习,每个礼拜3都去考,我希望可以及格~。但就在我那天2月23日2011年,我那天上山成功,泊车也成功进去要准备出来时,有个管理员说要让我不及格~说我撞白线~拜托,考车条例没有这条!他就硬在[撞黄线条列] ,写我错~!拜托,我很不服叻~!整天重考一直RM120,RM120,每次百2~!备注:考官都说OK了~!可是给那个所谓的管理员说了说~就FAIL我~!]
这件事真的让我很不服,也很心痛~当我知道我不及格,又要告诉我父母还要再重考,整个人真的很心酸,我在家里简直哭得“凄凉”,我不懂为何一直不及格~我明明驾车好好的~就因为我没“加钱”你就让我不及格~。危机就是我情绪受影响~。隔两天就要去表演了啊~!我应该充实的练习舞蹈~可是,那种情绪~*一直害我没力~,整个人憔悴很多,但这感觉我尽力消除~我隔天下定决心要再练~考车,算了,下次再考,一定及格了。之后,我收拾心情~,决定专心练舞~我知道我代表着猪迷帮的~我不可以有任何差错。我一定要跳到最好~。


2011年2月25日:
谢谢小嫒的拍摄。

谢谢JENNY帮我录影~。


这天2011年2月25日终于到了:
我是5强后才出来表演~以上2个video都是猪迷家人的拍摄~非常谢谢他们~也非常谢谢为我尖叫的猪迷家人朋友和观众们~。我真的觉得很窝心也更有动力跳舞了~。我知道这个舞,不只是我为自己跳。我是为了支持我的朋友,为了对我有期望的人,还有为了我偶像罗志祥跳的~。


我事后的感想:



  • 我很荣幸能被选中,因为这个舞台是我第一次上的大台~还是在台上站最久的一次(希望以后还有其他活动有机会)。这次真的很谢谢银河集团给我这个难得的机会,让我有机会发挥~。

  • 我很开心我终于把这2个危机服了!总算没有让那些难过的情绪影响表演的进度~。

  • 皆此机会,也让我克服了胆小的问题~一向胆小的我,终于因为这个舞台而变得大胆有自信~同时撞了我的胆量~。

  • 我很开心也很惊讶,我终于做到了我原来很少做的事~就是跳舞~我从小是没有受过这方面教育,所以没有舞蹈底~。但我做到了~!就是把这首快歌尽力跳好~。

  • 我的用心果然没有白费~真的谢谢~至少我得到了些评审的肯定~。

  • 我很开心~也很珍惜这个舞台~。谢谢~!

感谢的话,我真的说不完~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会再接再厉~。以后,有机会,我会再创下其他人生纪录~。



在此谢谢耐心看完blog的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