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关注者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WELCOME~!

谢谢各位朋友来观看我所写的东西,我喜欢跟全部朋友分享我经历的~。要看更多的贴子~请按下方的=较旧的帖子=。希望这个部落可以让所有朋友们更了解我。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考完spm的日子~2010

12月6日,3.30PM之后~我终于从中学身崖中解放了自己~还有我同班的同学也一样~!我们很庆幸~我们是最早考完的~~~~加上我本身没有考华语~就可以提早解放了~我知道中4中5的华语很难,加上还要留校读的~就很麻烦~所以就放弃了拿那科~但我是不会放弃我的母语的~哈哈~。

已经考完试的我班就想计划个聚会~~~结果很多同学都很累~出席的人当然少啊~全班有34人,结果出席的有6人,哈哈。我班只有6个华人~但这次12月8日的聚会就有3个华人出席,一个马来人,一个锡克人,一个印度人~哈哈~1个马来西亚嘛~。。。真的是多元种族聚会的一次~。想起来,早已解放的我们才可以那么放松~当时还有其他班级都还在埋头苦读~但,我也不忘了帮我的好友们加油~希望大家都能考到好成绩~^^.

12/8/2010
说好的~要早上11点在AEON JAYA JUSCO等~但我本人时间观念是要守时间,而且要早~所以我就10.30am在那等待他们的出现~。我等了就很久~有点发呆了~。哈哈~半小时后他们几个才陆续来~ 过后我们约好去MCD吃点早餐~然后就去看一部鬼戏《HAUTED CHANGI》。由于时间定了是3点~所以我们为了打发时间决定了去GREEN BOX唱歌唱歌~。哈哈~考完试的邂逅就是疯狂的放松~。。。

这就是我们要看的电影《HAUNTED CHANGI》~这部戏我觉得还好啦~前面的确实有点闷~后面只出现什么鬼影子~哎~好假哦~都不懂是戏还是鬼纪录片~哈哈~。

恰好,KTV在戏院旁边~~由于那时候是大放假~所以唱歌都有学生价~哈哈~。这间包厢我2009年曾经进过~就是我跟我小学聚会的朋友~这是个大包厢~可以容纳31人(上次我小学聚会的人数)我们这6人既然可以进这大包厢~兴奋惨了。哈哈~无法想象~。


我的清汤面~。


他们的菜~。。哈哈~italy面~。


大家都再大唱特唱~~~哈哈哈~好HIGH哦~。。。




我唱得七情上脸了~~哈哈~



来到KTV,竟管我朋友大部分不会听华语~我也要唱我偶像罗志祥的歌~我选了《爱疯头》~哈哈~带动一下气氛~哈哈~。。。




大家都唱得很投入啊~~。。。


我和同班5年的朋友~美莹^^.




我们的大合照~。

唱完歌之后,我们就去看电影,之后逛逛一下广场~就各自回家了~。




20/12/2010

这天,就是每个考SPM考完试的一天~,我记得清楚,最后一个科目是经济学~。那天我趁着他们在下课的时间特地去学校找他们(备注:我们不同班级的,但是感情向来很好~友谊永固哦^^)。之后,就约好了晚上来个聚会。这次聚会坦白说,我后来被我爸爸骂了一顿~因为我没事前通知好时间,让他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要回家~而且我又不懂聚会突然换地点,问儿儿家族有谁方便载我回去,都很不方便,当爸爸呼叫我时,我就要回都要冲忙的赶回去,同时,我知道我有点扫兴~所以搞到两头不到岸~。搞得糊涂,让爸爸骂我处事不佳~虽然被骂是很酸,但是聚会中我还是开心的~^^.谢谢你们诚意的邀请~。


本来要吃火锅。过后因为没有开店,就决定了来ESPRESS~.


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光~。由于我不是儿儿家族~所以他们的会服,我没有~。哈哈~只好顶着自己的红衣跟他们一起~。


我和CHRYSTAL。。。


饮料。。。西瓜汁属于我的。哈哈。



我的食物=鸡丝河粉。


淑仪和我`。




我和同学的合照。


这是我帮他们班拍的照片。

之后,我接到爸爸电话就冲忙的离开了,><~...




真的好依依不舍~。因为不知道何时我们才会再相遇~。我爱我同学~我们友谊永固哦~!中学的日子~真的谢谢你们的陪伴~!我很庆幸能遇见你们~。希望以后我们有缘再见~。^^

没有评论: